椰奶芋圆cheese默💛💙💚❤💜

杰尼斯女孩~arashi forever
A团团担偏紫/山河令温周温无差/明学纬钧南北/铁虫/全职/文野/还嗑好多奇奇怪怪的北极圈
欢迎找我玩,一起磕CP鸭
嗑CP基本🈚雷

这个跌宕起伏的早上终于是过去了

杰尼斯你个垃圾公司,乱我的心智,坑我的钱财,毁我的青春ಥ_ಥ
不就是逼我all嘛,我all还不行么....
一天里居然把con碟的消息和新曲全放出来,还有我大sj发糖,好听死了原地爆炸螺旋升天的同时居然还要分心纠结是all蓝光还是allDVD...
好的吧,你赢了,我要吃三个月馒头包子了(╥ω╥`)抱紧我润猛吸一口
有没有哪位小可爱(๑• . •๑)推荐一下all哪个好呢?内容是一样的吗?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椰奶芋圆cheese默💛💙💚❤💜 | Powered by LOFTER